µo·s¸ÜÃD
¥´¦L

[«~ºØ¸ê°T¡÷] Enigmas

Enigmas

®a¸Ì­±¨â°¦Enimgas·|¤@ª½Â¶°é°éª¦¡A¤@ª½¦b­ì¦a¶°é°é¡A¥t¥~¤T°¦´N¤£·|¡A¥h°ê¥~ªººô¯¸¬Ý¬Ý¡A¥L­Ì»¡³o¦ü¥G¬O°ò¦]¯Ê³´°ÝÃDÁÙ¬O¤°»òªº¡A¨«¸ô·|¤@ª½Â¶°é°é¡A¤£ª¾¹D¤j®a¦³¤°»ò·Qªk©O¡H¨Ó°Q½×°Q½×§a~ÁÂÁ¤j®a

[ ¥»©«³Ì«á¥Ñ nigi721123 ©ó 2010-9-16 18:38 ½s¿è ]

bmanjuice

4 ­Ó¤ë ¥H«e That's not what I was saying it needs to eat but you shouldn't be moving the food all around messing with it. Sometimes it's better to cull them when they show the syndrome so bad. Enigmas are very pretty geckos, it's a shame that they have that problem.

bmanjuice 4 ­Ó¤ë ¥H«e Tomberrian

4 ­Ó¤ë ¥H«e @bmanjuice There's another video  where she actually eats (and doesn't walk in circles at all). It's called "Bell albino enigma with the enigma disorder (II)". Youtube doesn't let me put the link directly in the comment.

And no, she's not being bred. I don't breed any geckos that are not 100% healthy.

¥L­Ì»¡³o¬O¤@ºØÁ¼¨t¦Cªº°ò¦]°ÝÃD»Ùê,§Ú²q·Q¥i¯àÁ¼³o«~¨t²V¤F¤Ó¦hªº°ò¦],´N¹³¤HÃþªº¥Õ¤l,¨Ò¦pµø¤O¤£¨Îµ¥µ¥

§Ú¦Û¤v¨º¨â°¦¦¨ªø³t«×©M®ø¤Æ³£«Ü¥¿±`¡A¥u¬O¨e­Ì¨â­Ó¯uªº¬O¾ã¤ÑºÎ¿ô´N¬O¦b¶°é°é¡A­«ÂI¬O¡A¸É­¹©R¤¤²v·¥®t¡I¡I¡I¡I¡I¡I¬Ý¨ìÁµÁ¬·|¥ý¨n­Ó¨â¬í¡AµM«á©¹«e¤@¼³¡A¤£¬O¼²¨ì¬ûÂz´N¬O¦Y¬â¡ã¡I­n¼³­Ó¥|¤­¦¸¤~¦Y¨ì¤@°¦¡A¬ÝµÛ¨e­Ì¨â­Ó¡A¯uªº´N¹³¬OJerry»¡ªº"³ßéw¨à°\¯¾"¡A¦Ó¥B§Ú¨º¨â°¦§â­¹ª«§¨¨ì¨e­Ì­±«eÁÙ¤£·|¦Y¡A©ó¬O§Ú´o«ã¤F¡A¤@¦¸¥á¤Q¤­°¦ÁµÁ¬¨ì¹}¾i½c¡C¡C¡C¡C¡C¹j¤Ñ¿ô¨Ó´N¤Ö¥|°¦¤F

­ü~ªü¦B....¯u¬O¨¯­W§A¤F

¶â¡C¡C¡C¡C¡C¨º¨S¿ìªkªv¦n¤F¡AÂà°é°é¥­¿Å·P¤£¦n¡A¾É­P®·­¹¤]±`±`¥¢±Ñ¡A©Ò¥H§Úªº¤èªk¬O´N¥á¦h´X°¦ÁµÁ¬¡ã10~15°¦¡A¹j¤Ñ¿ô¨Ó´N·|¤Ö¨â¤T°¦¤F¡AµM«á¦A§âÁµÁ¬¥á¦^ÁµÁ¬½c¡ã«¢«¢¡I

¶â¶â!!!!ÁÙ¬OÅ¥¦w¤ß«e½úªº¸Ü¦n¤F!!!¥H«á§Ú¤£·|¦A¥á¤Q´X¤G¤Q°¦ÁµÁ¬Åý¨e¦Y¤F!~
ÁÂÁ¦w¤ß«e½úªº«ü¾É!!^_^

«e½ú~§OÁ¾µê°Õ~§Ú¦­´N±qROSSI­ô¨ºùت¾¹D§AÅT¥m¾´ªº¦W¸¹°Õ~

µo·s¸ÜÃD